紅外線夜視鏡
  • 首 頁
  • 紅外線夜視鏡
  • 數位日夜雙用紅外線彩色4倍雙筒夜視望遠鏡(可拍照、錄影)
數位日夜雙用紅外線彩色4倍雙筒夜視望遠鏡(可拍照、錄影)

此商品已售完
產品詳細介紹

倍數4倍,口徑25mm,此款為全方位數位紅外線夜視鏡,本機最大特色能夠觀測時為彩色影像,無論是白天或夜晚皆可使用。觀測影像超清晰完全無雜質。在完全黑暗的環境中,能夠清晰的看見景物,觀測距離範圍可達200m,且具有拍照及錄影功能,可以隨心所欲記錄所觀測到的黑暗中奇景,功能齊全白天夜晚都能使用,並且還能使用行動電源供電,隨插即用,十分方便。光學品質效果極佳,大螢幕廣角大視野,還有紅外線加強光源功能,能有效提升您所要觀測到的目標景物,非常適合作長時間觀測,本產品真是夜間視覺延伸觀測的最佳輔助工具。適用於監視偵測,巡視果園、魚池或是在深山黑夜裡等觀測使用。


 
規格表:
倍數 4倍
口徑 25mm
數位變焦  5倍
觀測距離 200m
最短對焦距離 0.5m 
紅外線功能 7段調節
電源 內建鋰電池(充電式)/也可接行動電源
尺寸 約196x130x65(mm)
電源 約576g
  
最大特點:
※可視距離為200m
※7段紅外線 
※日夜雙用數位紅外線夜視鏡
※且具有拍照及錄影功能 
原廠標準配件:
原廠束口袋、原廠背帶、USB讀卡器、USB傳輸線、32g記憶卡、說明書、保證書













商品運送:
本產品電話或線上訂購者,全省專人宅配送達(貨到付款),歡迎多加利用。
我們所提供的產品配送免運費區域僅限於台灣本島(外島地區的朋友宅配到府運費另計)。
匯款客戶我們將於完成收款確認後2個工作天內(不含例假日)寄送至指定地點(缺貨商品除外)。
 

商品
分類